我说,长长的一生中,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无奈,就像那无法停留的风,注定要离开曾经居住的街道,漂向远方。

听我说,永远要像你不需要金钱那样地工作;永远要像你不曾被伤害过那样地爱;永远要像没有人在注视你那样地


每个人的寻梦过程都是以“新手的运气”为开端,又总是以“远征者的考验”收尾。夜色之浓,莫过于黎明前的黑暗。


黑夜里开始变得沉默,我们都知道这些的无奈,却也只有拥抱住彼此和拉着彼此的手说着我们还在这样的话语。世界本简单,复杂的只是人心。

 

如若这是成长,那未免也太过残忍。


总是要慢慢成熟,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更清楚,看穿一些伪装的真实,看清一些隐匿的虚假,很多原本相信的事情你会变得慢慢不再相信。可是仍相信着这世间的美好其实还是有的,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一如既往的去相信。


没有原因,只是觉得相信会比较幸福,而有些人一旦选择了不相信,就很难再相信了。

我不愿辜负明媚的春光,我要做一个爱春、惜春、怜春的春的使者,把剪不断的情怅,把理还乱的梦愁,全部抛却,把欢笑洒向天空,让希望直达苍穹。我要在春天集百花的颜色,调出最美的色彩,用心勾勒描绘诗意的生命蓝图,从此,拈花微笑。



我知道,你虽脆弱,但必坚强,不是你必须坚强,而是你必定会坚强,因为你正走在变得坚强的路上。




评论
© 江南小海龟 | Powered by LOFTER